夜想

三不五時雜七雜八一些事

原本演唱會很開心的,

但最近好多奇怪的事情有點想不吐不快,

所以本篇可略過XD

(新朋友舊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喜歡讓人可能看不開心就按右上角X的習慣了(X))

只是想說啊,我們都知道Repo啊感想啊都是個人感受和解讀,並不代表事實,也不就是全面,每個人都該有談論自己感想的機會,別人無法干涉也管不著,自家地盤說自家事,若是失望並無法體諒以剛現在的身體狀況無法做到二安和長時間的慶生演出,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畢竟誰都希望相處時間能夠再長一點點。

但他們出道邁入21年的專業素養及敬業精神是業界給予肯定的,他們竭盡所能給飯現階段最好演出的努力好心意,我沒去大阪場只去了東京場,可就東京場那兩天,也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親眼看見親身感受。那是個無比殘酷嚴苛的世界,我想不需要站在外頭的人用腦補去抨擊他們表現專不專業用不用心,不夠專業不夠用心的只會被業界淘汰也做不出他們那樣的成績。

我出社會第一年就被前輩教導吵架是公司內部的事情,對外必須口徑一致並且維護同事,稍微有點閱歷的人都能理解圓場面是什麼意思,這種事情他們從小就在演藝圈打滾會不知道做不到嗎?更別說是在舞臺上了。

感想是自己的,任何人都有用自己的解讀去描述自我感受,可對外發言是要負責的。

大家都喜歡KK,喜歡剛喜歡光一,可同人啊、腦洞啊一直都是我們自己心花朵朵開的萌點,這些萌點可以給我們帶來歡樂和幸福以及各種開心歡樂,卻不該打破跟現實的界線,因為現實不符腦洞就放炮刷愛豆也是挺可怕的。

KK明明這麼美好,這麼努力,這麼優秀,光是看著他們就覺得可以繼續努力工作期待下一次見面(或花錢)的機會,這次剛身體那麼不舒服,兩人排除各種困難才能站在舞台上、盡力給飯最好的演出,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可以有人「覺得」他們在台上吵架就說他們「讓人失望」要他們去「反省」。

讓人無法忍受的不是有人覺得沒慶生沒二安很失望、或是覺得這場與眾不同的演唱會不合期待,這些都是個人感受的問題。我不能接受的是憑臆測的「他們吵架到讓觀眾看出來」說他們所有努力是「讓人失望」的,希望他們好好「反省」,到底憑什麼說出這種話?repo解讀自由?暢聊感想自由?

他們這麼努力站上舞台、好不容易再次肩並肩的一起唱歌,20幾年的專業表現和一生懸命的努力,就被隨便「感覺」成「當台吵架」,然後讓飯「失望」,最後結論是「夫夫吵架到影響慶生流程還讓觀眾看出來了,該反省」?

對,沒進場的人沒看到沒資格說什麼,但有進場的也拜託可以稍微、稍微的尊重一下,據說是自己喜歡的人嗎?

尊重一下作為KinKi Kids、名叫堂本光一和堂本剛的那兩個人的心血和努力,不要用自嗨的解讀或研判去抹煞他們的努力和專業。

除了他們自己,沒有人可以斷言的事情,就只停留在大家私下的聊天或腦洞就好了吧,別這麼理直氣壯的說著不用負責的話可以嗎?

我沒有立場也沒有理由干涉任何人的發言或想法,會把想法公開打出來也是因為真的好心疼很難受而且超生氣,只想理直氣壯的講一句:若您覺得他們這次的演出讓您失望並希望他們反省,請您取消關注我,我永遠不想跟因為上述原因就抹煞他們努力的人有任何交集。(跟愛豆本人不同,我心眼和器量都只有針尖大)

最後,請別對號入座,我很想說不服來戰,但我現在有情緒引發的生理潔癖,看著都反胃,所以還是各自蹲各自的地盤,省得相看兩相厭。

评论(24)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