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想

水逆的威力好強...(週五哀號可以不用看)

以下全是廢文哀號真的...
但重點是晚上有很甜的紅燈更新,
大家可以等晚上看重點//////

水星逆行就各種不順,崩潰哀號後不小心開始思考莫非真的是我人太好(誤):
我到底為何要幫學校的研究助理打會議逐字稿修正報告各種缺漏以及東缺西漏的會議紀錄,幫忙校對各種版本至少十次的我是委託單位吧(苦笑)

接了抱怨電話聽對方罵了半小時也道歉了半小時,阿姨始終不願意讓我幫他解決問題,但解決問題真的是比較重要的,只是在電話那頭說我女兒很難過有人上門就打是能怎樣呢?上門的也是打工學生啊…難過從來不是傷害他人的理由或不願意解決問題的藉口不是嗎?公事上永遠理智優先的我有點卡腦殼。

上個月墊的差旅費還沒給我然後這個月又要出差了,荷包君好累...

以及我真的無法忍受說事時把我朋友家人扯進來,完全不能忍,有事說事揪什麼我的朋友家人,他們啥都沒幹只因為跟我有關就得被扯嗎?沒去咬人是最近工作操到沒力氣把殘餘的精力放在爭執上,但至少可以冷漠走開的。從小就是護窩的臭脾氣。
小時候懟親戚懟老師,長大懟老闆懟網友懟店家...現在沒力氣懟人有種自己終於長大了的感慨(不對)

昨天下班筋疲力盡沒力氣更新然後腦缺到寫的文得大刀闊斧砍了重練...(吐血)
(最近唯一的好消息是好友生了小獅子~明天去看娃!)

#一直被人說我影響力很大發言要注意不要影響到別人,雖然不知道是否真的有朋友被我的發言影響而怎麼影響到別人了,但還是先說謝謝,謝謝你們在我不知道的時候依舊努力想保護我,這半年來真的是收到很多很多的善意和鼓勵。以及不要因為別的事情不開心了,也請不要再去影響誰~我會努力寫文的,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QQ

评论(13)
热度(19)
© 夜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