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想

小天使們請冷靜~~~

唔,好像陸續有朋友或其他作者因為我的發言被追問了,
真是嚇死我...大家請不要騷擾到其他人啊> <
因為我平常真的很少看文爬網(強迫避嫌)所以反應可能慢很多拍,
剛剛聽說這情況我都要嚇炸毛了。

借梗借鏡雷同什麼的定義本來就很難界定,
可能有人明知故犯,可能有人沒自覺自己踩線,
也有真的只是巧合的情況,
其實作者本人對於自己孩子是否被別人拆皮扒衣服還是單純長得像(?)多少看得出來(當娘的直覺?),
目前我只知道一個情況(有朋友告知),
原本也只是想自己碎念吐槽一下就算了,
並不是地圖砲轟下去要種族滅絕啊QAQ
希望不要影響到其他作者的情緒和單純的寫作環境,
不然影響大家未來幾天的精神食糧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開開心心的寫作情緒跟開開心心的看文環境是相輔相成的。

我會開口是基於自己寫作的堅持和作為一個作者對自己作品被借鏡超過一個程度後的維護與不滿,
但仍不想破壞自己的寫作初衷,
更不願造成一直以來喜歡我的文又各種給我鼓勵和支持的朋友們不愉快,
只有這點是一定要先說清楚的。

至於我遇到的事情,陸續有幾位朋友私信我,
所以我回家後會直接找本人溝通的,
不會再發文影響大家。

晚上更文,
預祝大家週末愉快!

评论(1)
热度(21)
© 夜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