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想

一點雜七雜八

跟大家報告一下,折翼已經找朋友做封面了,
各種預購方式接洽中。
大家番外有什麼特別想看的也可以留言跟我說,
靈感大神眷顧的話也許可以寫...(大概///)

另外是一點個人的小碎念,
不想看的人可以不看下去。
我一直覺得寫文這回事設定雷同沒什麼,
劇情類似大概也只是巧合,
只要沒達到抄襲程度什麼都還好,
我一直提醒自己作為一個作者器量還是要有的,
不要隨隨便便太敏感又胡亂對外發言。
但當自己精心設計的橋段和對話各種高頻率似是而非的出現在特定人的作品中時,
還是覺得有點悶...
我不說是誰,大家也不用去找是誰,
這就只是我個人的感覺,
只要沒到抄襲的程度,一切只能拼誰先發表和誰寫得好,寫作的世界如此現實,
至少目前我寫出自己很滿意的作品,
其他的只能說見仁見智,
搞不好作為親媽我不舒服得要命,但其他人看起來沒感覺也不一定。

只希望是無心的巧合,
那種雷同度只是我自己和跟我說的朋友太敏感,
不然看我的文給我評論或愛心然後轉頭就各種似是而非的類似,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自己怕被影響自耕期真的非常少看文啊,
不就是為了最大程度的避嫌嗎orz

以及晚上更新紅燈~

评论(18)
热度(37)
© 夜想 | Powered by LOFTER